本命❤艾伦
三次元❤尾裕贵✲神谷娘娘✲ナノ(nano)
近看山很大,远看山很小,我在看山大,你在看山小

不重要

就算看到也无所谓,我就是讨厌这样。

下次没钱就和我商量,我可以先帮你们出,就算你们是真的很想送礼物,我先付钱可以的,最多看起来有点好笑,生日是朋友给红包钱,知道你们真心要送我礼物,我先付钱买下来,好过让我等了那么久,那不如不要送。

你们有等过?我的艾伦就等了两年,没关系,那是因为店家种种原因,现在这个不一样了,没有理由再让我等下去,我妈也要我多为你们想想,不是每个家庭都像我这么好命,我想了,我现在想了,我不会再要求你们送礼物给我,自己赚自己花最自在,生日只是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,不会需要你们大费周章。

是我太奢侈要求这么多,对不起。

这次就当作最后一次我收到礼物,下次我只会接受我家人送的,绝不再要求你们要送什么,有时觉得我这样太过分了,明明自己有能力,还要坑朋友钱。

礼物什么的免了,不如一个人给10块给我自己慢慢花我都比较开心。

©Naitoxx | Powered by LOFTER